3/16/2006

【插畫】活力音樂王國




受Hito Radio邀稿的插畫,
是不是充滿噹噹噹的歡樂音符呢!

但我個性極端到一種詭異地步,
最近常聽的專輯,絕對不是這麼光鮮亮麗。

Nick Cave、Cat Power、Joy Division、Patti Smith
Stereophonics - Nothing Compares 2 U
Ian Brown - Gravy Train
Handsome Boy Modeling School - I've Been Thinking (feat Cat Power)

相當頹喪低糜的音樂人生,
一邊聽著的同時手也一邊努力工作著,
卻還畫出這樣活力的音樂王國,
我想,或許我真的有病。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哈哈、看到最後一句我笑了
不過作品很棒
我喜歡那種熱熱鬧鬧的*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