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8/2006

【0923實況報導】閃亮台中文化祭活動

這次出席台中文化祭彩繪船身,
船比想像中小,就像採紅菱那種兩人座小船,
可惜我沒機會跟市長浪漫划船而是拿油漆畫畫。
認真畫船時,舞台前有雙人二重奏刷著吉他敲著鍵盤演唱各種流行歌曲,
每唱完一首的中場時間,他們就會的說.....
「大家可以聽我們歌聲,順便看22號兔畫船。」
「22號兔正在認真畫畫喔。」
「22號兔要不要點首歌呀!?」
「她正在講手機..............」
讓我相當不好意思,不好意思之餘還是要繼續畫,
一邊畫還要一邊回應這對熱情的表演者,
搞得我更加害羞。

主辦單位人都很親切,台中果然是個人情味濃厚的地方。一整天玩得很開心,也從此愛上大尺寸塗鴉的快感。有誰家牆壁要給我畫?請與我聯繫謝謝∼


現場有攤位展售22號相關商品。我和Grace冒著生命危險比了最近的流行手勢。


大根先生負責顧攤位,他是世界上最憂鬱的菜頭。


主辦單位別準備了介紹立牌,我自以為很紅的在上面簽名。


活動開始,身為市長胡自強先生當然不忘發表一堆台灣國紅綠藍的政治話題,還說我看起來像12歲,呼籲社會不可以雇用童工,令我很傷心。


某眼尖的大哥問:「兔子旁邊那隻新的沒見過喔。」太厲害了,連我畫過哪些角色都一清二楚。「那是熊啦!今天新畫的!」


畫著畫著天很快就黑了。比起上回彩繪貨櫃,這次畫得真是有模有樣,算是挽回一點名聲。

以上報告完畢!敬請期待下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