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6/2006

【活動】10/10∼11/10,用力滾蛋大聲說愛



繼春天的明信片贈送活動之後,涼爽的秋天同樣也是個適合告白的好季節。告訴我們你有多喜歡小蛋人,多喜歡兔兔,讓愛情圓滾滾地翻轉整個秋季吧!

寫信或留言,大聲說出「我愛小蛋人」,並附上姓名與郵寄地址,就可獲得22號新作品“RollEgg小套卡”。四款一組,卡片表面上了一層閃亮亮雷射膜,相當高雅做作令人愛不釋手!!
快點告白吧!!
暗戀我的人別說我沒給你們機會喔!

注意:
來信請註明收件人姓名與地址,資料填寫不完整導致套卡無法寄出將不負責。兔子熱愛信箱:22@ilove22.com

特別感謝:小福印刷-Miki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我。愛。小。蛋。人。】
【我。愛。小。蛋。人。】
【我。愛。小。蛋。人。】
【我。愛。小。蛋。人。】
【我。愛。小。蛋。人。】
【我。愛。小。蛋。人。】
【我。愛。小。蛋。人。】X 100

告白嗎? 嗯....嗯...嗯.....

兔兔是全世界最可愛的美少女 >///<

這樣可以嗎?

啊∼∼不管啦。人家要看起來很"雖"的亮晶晶米鳥鼠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