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07

【0119實況轉播】X-cup創意119座談會

活動已經結束好久現在才發文,請大家原諒,畢竟吃吃喝喝不停睡才是正確的過冬方式!

Example
座談地點在紐約紐約的紅勘會館,那些紅燈讓現場充滿地下神祕宗教的詭異氣息。

Example
雖然時間辦在星期五下午,仍有大約兩百人參加。
為什麼大家都不用上班上課,這又是另一個謎思了。

Example
主講的三位創作者,左起海豚男
玩亨、與最右邊不細瞧還以為是背後靈的22號兔。請明白兔子個性低調,昏黃角落是最適合我的地方∼

Example
Example
海豚男將部落格的特色經營分類整理的很清楚,並用心整理範例給大家參考。

玩亨除了作品與經驗分享外,強調創作就是自己爽就好,無須過分在意外界眼光,努力作自己。

我呢,說來丟臉......我特別準備了大字抄,偏偏輪到我發言時腦筋突然呈現斷電狀態,紙上到底寫了些啥完全看不懂,還靠玩亨一旁提醒。
加上現場無法網路連線,準備的內容無法搭配網頁輔助說明,鐵定不少人聽了一頭霧水。
我一邊結巴一邊舌頭殘障的講話,心想完蛋了人生還有比這更困窘的時刻嗎∼∼有的,我明要說「弱點」卻一直講成「露點」、「落點」,手裡拿著麥克風終於忍不住笑出來,
「來,兔兔跟我唸一遍∼∼弱點∼∼」見義勇為的玩亨又挺身幫我解圍了!!

很懷疑現場究竟有多少人明白我在表達些什麼。
前段與大家介紹部落格平台的簡易性,後段是一些個人經歷分享。

Example
李社長擔任主持人,他真的是個有活力的老人家∼
最後的QA時間反應相當熱烈,許多人想多了解業界的走向與合作模式,這才是我最想與大家分享的部份哪,在QA時段我總算是扳回一城,口吃和台灣國語不藥而癒∼∼

Example
左起李社長、海豚男玩亨、22號兔、巨匠電腦經理。
雖然照片的我看起來像是哈比人,但其實本人沒那麼小隻啦!

結論,紅膠囊當天因事未到場,相當可惜。
海豚男是個親切的人很高興認識大家。
至於我的醜態,哎,既然家醜都已經外揚了,
以後還是乖乖躲在家裡畫畫比較保險∼

報告完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