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5/2007

【I Love LA】1225。我的老闆


這裡的大部分時間我都和老闆兩人大眼瞪小眼,
而我的定位也從創作者變成伴
小妹到現在淪落為寵物,
他要去哪我就跟去哪不得有異議。
因此研究老闆成為我每天生活的新樂趣。

Mickey他是個眼光敏銳的偏執狂,
常常有許多有趣或過激的鬼點子,,
已經幾乎到達瘋狂的程度。
在此陸續與各位分享。
今天的主題是「黃金手榴彈」。



公司的TV Room要改為Lounge風格,
主色系以紅黑兩色為主,
我建議老闆可以加上金色的擺飾做點綴,
一來避免空間太暗沉,
再者可以讓整體氣氛變的更貴氣。
他喜歡這點子,
所以兩人到賣場血拼,
結果老闆拿了一堆手榴彈玩具,
「妳覺得噴漆噴成金色應該不錯吧?」

是的各位,
地球上有幾個人會想在視聽室的桌上擺手榴彈呢!?
黃金手榴彈的效果出乎我們想像中的好呀!

興奮的我們立刻把手榴彈放在新買的盤子上拍照,
倆人玩的不亦樂乎,
這是今天上午的d戰利品。


相片說明:
醜兮兮的手榴彈,
與改裝成金色的對照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