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7/2007

【I Love LA】1227。六號作業


M老闆和Andrew認為這是我目前的作業中最好的一張圖。

一星期前的我一直希望,
自己能夠畫畫一輩子。
但現在的我想法有些不同
畫畫一輩子不是最重要的
而是如何在每個階段的作品裡加入更多的自己

那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我訓練自己每天起床睜開眼時望著天花板,
問自己問題,然後自我對辯,
逐各解剖我怯於面對的內心,
然後將第一個得到類似答案的東西畫下來。
再藉由繪畫的過程,
將那個答案思考的更仔細。

這也是我想離開台灣的原因,
將自己丟在一個客觀的環境,
事物的輪廓會更清楚。
我選擇我最擅長的方式為它們裹上一層糖衣,
讓它們不要那麼苦澀尖銳,
這就是我每天的作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