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2008

【I Love LA】0114。10、11號作業

最近準備與LA某獨立品牌合作一系列的插畫圖像,
因為美國的藝術創作者太多,
作品特色不夠鮮明強烈很容易被淹沒在一片大海中,
所以開始練習畫「長得比較接近人類」的character。

雖然用色與元素保持我一貫的風格,
但兩隻童話小公主的造型,
仍不比我畫外星或詭異生物來的有張力,
或許是因為我不喜歡地球人的關係吧!!


【艾莉絲猛殺了夢境裏的那隻小兔】
綠色或紫色為基調的配色是我的弱處,
嘗試著畫這張以綠色為背景的作品時覺得自己稍微抓到一些訣竅了!
大家討厭艾莉絲的厚嘴唇,
我偏偏就不拿掉~~~噗乎



【萬聖節南瓜灰姑娘】
這張圖評價最高的是老鼠,
對,我花了五小時才終於畫出比較滿意的灰姑娘,
老鼠卻花不到兩分鐘時間。
看來我真的很討厭畫人類,
發自內心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