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4/2006

【報導】創意摩人,奶油隊長鎖定神秘「兔女郎」,直擊作案現場

Example

奶油隊長鎖定神秘「兔女郎」,直擊作案現場

奶油隊長是我一直很想認識的前輩,
非常開心能有機會與他接觸。
他188的身高看起來像是頭兩百公分的巨熊,
這樣的體型不去打摔角真是太可惜了隊長!!

話說奶油隊長出了新書《玩具人生》後,
便受到yahoo奇摩邀請成為創意摩人專欄作家,
每個星期訪問一位創作者,
用輕鬆方式和大家分享創作者的生活與心情。

兔子猶如二次世界大戰現場的房間曝光,
我真的掙扎過了...
而我實在搞不懂為啥房間整理前整理後完全差不多.......

更讓奶油隊長驚嘆的是我弟的房間(更正確的形容是倉庫),
裡面連地板都快看不見的各式玩具收藏(或者說是危險障礙),
令隊長忍不住說:「哇!這真的是達人等級呀!!」
於是訪問過程中不忘提醒我「
兔兔,幫我問問看你弟願不願意接受採訪!」

總之,大家快去瞧瞧奶油兔二人組的對談內容。
而兔兔會挑選出5∼10則有趣有創意的回應贈送22號商品,
請大家踴躍留言!!
給隊長與兔兔愛的鼓勵!!

至於我的髮型
就當作是個神祕的謎吧∼∼∼∼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這顆頭真讚

Anonymous said...

這顆頭真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