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7/2006

【報導】手工瘋雜貨 No.2



老實說書已經上市快一個月,真是過氣新聞呀。

手工瘋雜貨No.2「Happy兔大集合」單元,介紹原創品牌中各式各樣的兔子圖像商品。我也共襄盛舉提供了三幅插畫刊載。

再次澄清本人真的沒那樣喜歡兔子。是因為我叫兔兔,所以才將筆下多數角色加上兔耳朵。畫畫時想著是那些毛茸茸蹦蹦跳的可愛生物嗎?錯!!我想的是我自己!!
為了雜誌社邀稿我特別挑選出「看起來比較像兔子」的作品出來,而說穿了那也不是正宗兔子,只是長了兔耳朵的人物。太虛偽了!!

另外,22號兔與miki、布丁、Maygo四人合創的品牌STUFFU,在書中也有單頁篇幅報導。不知我眼睛發生啥問題,來回反覆翻了一百多次才終於找到。

有錢的人請用金錢支持好書,或是去書店站著看免錢時,別忘仔細瞧瞧第93頁謝謝。

No comments: